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#13

今天有梦到你了, 这次我不敢相信了.
你发短信给我, 说了我的跟你之间说发生的东西.
讲了很多废话/笑话, 很开心呀.
当初我以为是一场sweet的梦, 怎知......到最后你提了跟我xx........
当我醒的时候, 算是已经迷迷糊糊了..........
问了妈妈, 我说过了什么. 应为她那时叫我起床的..
她说, 我一直喊, 喊: 不可能,不可能,不可能.....接收不到了....
很怕,真的很怕. 终有一天......... hiah.

今天我没去学校, 原因都是应为这件事.
虽然很辛苦, 但是我还是要坚持下去. 这才是我的志气.
你也别说到, 叫我放弃了你. 我已说过, 我是不会放弃的.
辛苦, 是我的报应. So, Just let it be.

辛苦了才会成熟.
成熟了就会想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